해피

🍠同名

那个像狐狸一样的前辈|尹净汉|06|双向暗恋

   

:可以喜欢我吗

 

山脚有一方湖泊,雨过天晴,学姐突发奇想想去划船,笑眯眯凑过来挽住你的胳膊用和昨天一样的理由让你和尹净汉一组。

 

和尹净汉呆在一起很舒服,于是撇下害羞的情绪,只是安心地走向正在租船的尹净汉,准备和他一起前往游船。

 

“小心——!”跨进游船的时候重心有点不稳,摇晃着差点摔倒给尹净汉行大礼,他一把扶住你的胳膊帮助你平衡好。

“谢谢。”你坐到他身旁,调整好坐姿开始踏踏板。

 

湖面波光粼粼,湖水是清澈冰凉的绿色,清澈到可以看见湖底随着水波摆动的水草,你把手探到湖水里,好像摸到了什么,又好像什么也没抓住,触感冰凉又柔和。远山的轮廓在阳光下闪闪发光,你眯起眼仔细看水面上掠过的水鸟。

 

“咔嚓——”听到快门声,你偏过头看尹净汉,他又连按了几次快门,自言自语道:"今天天气很好呢。"

 

她在看向远方,尹净汉默默举起手机,取景框正中央是她,他快速按下快门,却忘记了快门声无法关闭,她察觉到了尹净汉在拍自己,于是他又镇定连按快门,假装在拍风景。看她没再怀疑,才松了口气。

 

*

"你的屏保?"吃晚饭的时候堂姐瞥到了尹净汉的手机,贼兮兮的一把抢过。

 

你在对面看到肢体接触很自然的他们,又瞥了一眼坐在学姐旁边专心吃寿喜烧的学姐对象,心里有点点不知道什么感觉。

 

吃醋,不甘,不满这些情绪混杂在一起,你却突然泄了气,自己以什么身份吃醋呢?

 

几杯清酒下肚,你的兴致上升,勇气大增。

学姐和她对象先行告退去泡温泉了,餐厅里只剩你和尹净汉。你起身走到他身边坐下,双手撑在榻榻米上,眯着眼凑近他,一手拽了拽他的衣袖:"你以后不要和学姐那么亲密接触了,你们好歹是曾经相爱过的人,你让她现任怎么想嘛?肯定心里不好受啊。"

 

一股清甜的酒气随着她嘴巴的翁合传来,尹净汉看着脸颊酡红但眼神格外坚定的她,只觉得你可爱。

 

"你怎么会以为她和我是男女朋友?"尹净汉好像因为被她呼出的酒气醉了,含笑转移了话题,眼睛弯弯的看着你,然后突然伸手捏了捏你的脸,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 

"啊不是,同学们都那么说啊…"你眨眨眼,一边下意识抿起嘴皱起脸努力回想着高中时的传闻,一边努力控制脸上的表情不要显得那么疑惑。

 

"她是我姐,堂姐。"尹净汉不逗她了,学着她的样子,身体前倾,凑近在她耳边说。

 

耳边的气息弄得你痒痒的,你愣愣地看着他轻笑的低下头又抬眼看你,心脏不知是因为酒精还是荷尔蒙而开始剧烈跳动起来。

 

"现在可以没有负担了吗?"尹净汉盯着她沾了酒液的红唇出了神,无意识地呢喃道。

 

"嗯?"你没听懂,凑得更近了,手指碰到他的指尖也并不在意。

 

喉结上下滚动,尹净汉嗓子有点干,于是移开目光,看向别处,收回被你碰到的手指,背到身后,好像被烫到一样双手交叠站起身,匆匆和你道了晚安就快步离开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